CULE

姑娘 我来拯救你的世界观了

水果pie.:



大清早起来就看到朋友圈里又有那么几个自哀自怨的姑娘在刷屏
我脑中第N次浮现出一幅对联 左:悲情文字天天来 右:有种封口心里哀 横批:姑娘放过我吧

说句实话我特不解那些整天发心情都笼罩着忧郁气息好像文字都会哭泣的人 您到底是受了多大创伤整天搞的像被万人弃离了一样 动不动都让我觉得你再受个雾霾的刺激就会直接剖腹自尽 你爸妈把你当成珍宝供了这么多年 他们把你含在嘴里怕化 捧在手里怕冷 你有什么资格觉得自己缺爱 生活对你薄情



我好心奉劝一句姑娘 别把自己的脆弱展现给别人看 那是你的弱点不是闪光点 外人不会可怜你只拿来会当笑话消遣 这是我17岁就懂的道理但愿现在你明白也不晚 况且我希望你知道可怜这个词并非褒义词
好好一青春依在万千美好的年龄 你不展现你向日葵般的活力 整天搞得乌云笼罩元气全无 你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怜幸福见鬼才会到你身边

如果不准备做职业悲情写手 麻烦停下你每天让人抑郁的负能量传递吧 多给自己输送点正能量血气加满 我向你保证 元气少女永远比悲情女讨人喜

其实无论girl or boy 一个道理
我身边这样的例子也不少 男生虽相貌平平但着实是个乐观向上有趣的主 女友却毫不逊色 两人在一起整天欢乐多多幸福多 看的羡煞旁人 本身两个人在一起最主要的就是开心 有趣的人才有有趣的生活 别人又不是心理医生干嘛找个阴暗的你给自己生活添堵

你要做一道温暖的阳光 直射人心房

评论
热度(548)

关于我

文字,摄影,涂鸦
简单、平凡
靠谱小青年
© CULE | Powered by LOFTER